碌玉

得之不喜,失之不忧,宠辱不惊,去留无意

碌碌如玉,珞珞如石
段碌玉♢Minters♢林栖者

【碌玉】关于本博客的说明

你好,我是Minters,一个普通的铸币工人。

写手/coser,不混圈,不混圈,不混圈。
可以交友,看眼缘。

这个账号是用来堆积aph同人的子博客。

aph圈我的角色偏好和cp倾向,也就说,你可能在这里看到以下↓的couple。

·关于角色:

米领耀厨白鹅痴汉。
米厨晚期_(:_」∠)_放弃治疗。
耀厨【祖国情结】/白鹅厨。

全员厨。

全员都萌,就组合而言,喜欢

【亚/细/亚】☆☆☆☆

【联五】☆☆☆☆☆

【苏/联组】☆☆☆

【新大陆组】☆☆☆☆

【女子组】☆☆☆☆☆

【娘塔利亚】☆☆☆☆☆

·关于cp:

先讲底线:

☆☆☆☆☆【法英/冷战踩雷】☆☆☆☆☆,请别踩雷。

★菊湾/★★★英港踩雷,★☆极东能接受但是不是特别萌。

其他:底线以外,完全博爱。

【ps:

1.洁癖对己不对人,但是如果过度推的话我也会取关。

2.非cp向单纯亲情友情向,喜欢金钱组,自由组,好茶组,好船组,凹凸组,极东兄弟组,但是很雷冷战组并因为私人原因拉黑法英,Dover组合很萌纯友情向也能接受,但是我非.常.不.喜.欢.法.英,看到都会有点不太舒服。】

以下是偏好:

0.
米英。
米相关couple一般都是米英。
剩余可能出现的就是金钱。

1.

☆露中【如果在我文里有耀出现,那基本的BL配对就是露中】,极东不太萌但偶尔写写。

 独伊/☆亲子分/法贞/法加/典芬/丁诺/初恋组/白骨组

2.

☆耀湾/港湾/越湾/白湾/双湾,湾娘是我很萌的角色,写文的话我给她的戏份会很多x,她的cp通常没有要么就是上述,其中我偏爱耀湾,不过一般都是亲情向。

☆白露/立白/乌白/白中/白列etc.,白鹅女神,所有相关cp都萌,fo我的露中党请注意,这里不仅喜欢露中也喜欢白露。

☆☆☆【普奥洪】普洪奥洪通吃,但偏爱奥洪。

☆中立兄妹/法塞/郁金香兄妹/乌露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