碌玉

得之不喜,失之不忧,宠辱不惊,去留无意

碌碌如玉,珞珞如石
段碌玉♢Minters♢林栖者

【2017米诞】lone ranger

#艾米丽·琼斯#
(cp默认是米英)
·禁止非亲友转载。

黑塔利亚同人list→【Minters】黑塔利亚同人整理 


她是雄狮,她是猛虎。
她是失去自由的被囚之鸟,心中渴望似火燃烧。
她无声地撩起眼帘,灰蓝色的眼眸燃烧着冰寒烈焰。
举止优雅,步履从容。

她一步步走向你。
她脱下头盔抱在怀中,粉橙色的靓丽鬈发潇洒跳出,她眨眼慢慢,上翘的浅金睫毛撩动你的心弦。
她在走向你,无声无息。

珊瑚色的唇角扬起,风掠过她的指尖,她利落地起手,扯落她的围巾攥在手里,飘荡的围巾末端扫过她黑色的皮夹克,她膝盖破洞的牛仔裤,她嚣张的机车靴。

她笑着走向你。
你心如擂鼓,口干舌燥。

她倾身,低头,凑近。
你忍不住闭了眼睛。
“hey,sweetheart。”她的声音低哑磁性,天生的烟嗓,又混合着青春少女的元气活力,她的气息细细暖暖地拂过你的耳廓,她说,“借个火。”
你颤抖地睁开眼睛,努力平复呼吸。
“没有。”你答道,抱紧了手里的书,精装书烫金的封面不知何时如此光滑,摇摇欲坠,想要挣脱你的怀抱。
“没关系。”她挑眉,并不在意,攥着围巾的手一扬,技巧性地套住了你纤弱白皙的脖颈,松松地绕过几圈,暖意堆积在你的脸侧,她的气息醉人心神,你站立不稳,她忽地揽过你的腰,柔软的唇擦过你的耳尖,她轻声耳语,“天太冷,送你了。”

fuck。
你觉得自己要晕倒了。

评论

热度(10)